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发帖

云南论坛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云南论坛网 首页 云南 普洱

普洱

蟊贼深夜作案 警方监控追踪将其抓获
蟊贼深夜作案 警方监控追踪将其抓获
点击上面普洱微生活网免费订阅本账号“凌晨”的蟊贼8月9日上午9时许,宁洱派出所接到群众周女士报警电话称,自己点击上面普洱微生活网免费订...
2019-8-22 03:54
阅读
惊!云南这些饮料出现致病菌群超标情况,你还敢喝吗?
惊!云南这些饮料出现致病菌群超标情况,你还敢喝吗?
本平台招聘业务主管一名,要求:女性,20岁到28岁之间,高中以上学历,有一定文案、活动策划能力,端庄大方!善本平台招聘业务主管一名,要求...
2019-8-22 02:10
阅读
抖音里 群众拍下了交警……然后评论区亮了
抖音里 群众拍下了交警……然后评论区亮了
8月19日,抖音账户@景谷金楼在抖音平台上发布了一条视频…视频这条抖音视频发布后,引来了广大网友一片热评,点8月19日,抖音账户@景谷金楼在...
2019-8-22 00:55
阅读
​资讯丨​今起油价下调!云J车主你省下了这么多油钱!
​资讯丨​今起油价下调!云J车主你省下了这么多油钱!
云南省调整后的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详情发布,看看你省了多少钱。普洱车主注意啦!油价下调了,下班快去加油吧!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公布...
2019-8-22 00:51
阅读
重磅! 普洱人有望坐上城际列车往来这4地啦!
重磅! 普洱人有望坐上城际列车往来这4地啦!
玉磨铁路普洱段开行城际列车预可研工作汇报会召开,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玉磨铁路普洱段将于2021年底建成运营,结束普洱不通铁路的历史。...
2019-8-22 00:14
阅读
民生丨8月25日前,普洱困难群体将再领临时补贴!
民生丨8月25日前,普洱困难群体将再领临时补贴!
云南省为256万人发放3534万元临时补贴。关注我们更多精彩等你发现!今年6月,全省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中的食品单月同比涨幅达到8.6%。全省...
2019-8-22 00:03
阅读
普洱方言:憨包上学,笑死我了
普洱方言:憨包上学,笑死我了
来源:普洱通本平台招聘业务主管一名,要求:女性,20岁到28岁之间,高中以上学历,有一定文案、活动策划能力,端庄大方!善于与人沟通交流!...
2019-8-21 23:22
阅读
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 | 剩菜打包成文明用餐新时尚 普洱"光盘行动"走向常态化
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 | 剩菜打包成文明用餐新时尚 普洱"光盘行动"走向常态化
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点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广播网1现场1收听4民族空间  广告发布1便民1行风热线1违...
2019-8-21 23:04
阅读
玉磨铁路普洱段开行城际列车预可研工作汇报会召开
玉磨铁路普洱段开行城际列车预可研工作汇报会召开
玉磨铁路普洱段城际列车将往返于墨江、宁洱、思茅、景洪之间点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广播网1现场1收听4民族空间  ...
2019-8-21 22:56
阅读
云南一河道中接连发现遗体,疑似情侣争执酿悲剧
云南一河道中接连发现遗体,疑似情侣争执酿悲剧
本平台招聘业务主管一名,要求:女性,20岁到28岁之间,高中以上学历,有一定文案、活动策划能力,端庄大方!善本平台招聘业务主管一名,要求...
2019-8-21 22:37
阅读
宁洱:从手工技艺到流水线的产业链 传统土陶制品焕发新生机
宁洱:从手工技艺到流水线的产业链 传统土陶制品焕发新生机
说起土陶制品,我们首先想到的是用手抟泥的场景。传统的土陶制作耗时长,产量低,需求量少。而在宁洱,有一家云宁陶说起土陶制品,我们首先想...
2019-8-21 22:10
阅读
还敢再收?普洱乡镇取快递二次收费5元、10元...国家将出大招整治!
还敢再收?普洱乡镇取快递二次收费5元、10元...国家将出大招整治!
最近农村快递二次收费问题又冲上了热搜!全国网友都议论纷纷拉风哥在云南各乡镇的小伙伴们更是吐槽不断...听他们本平台招聘业务主管一名,要...
2019-8-21 21:48
阅读
打造“扶贫车间”  实现“家门口”就业
打造“扶贫车间” 实现“家门口”就业
产业扶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力举措,只有产业发展起来了,才能实现持续增收,夯实脱贫致富的基础。在澜沧县东回镇产业扶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9-8-21 20:03
阅读
预告 | 8月22日 普洱市教育体育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0周年喜迎第35个教师节 文艺汇演
预告 | 8月22日 普洱市教育体育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0周年喜迎第35个教师节 文艺汇演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喜迎第35个教师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民族精神,讴歌伟大祖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2019-8-21 19:15
阅读
普洱人注意了,看到这班人马上报警!
普洱人注意了,看到这班人马上报警!
黄金液体,银生之巅普洱茶,源自景东,走向世界!!!(点击查看)投稿微信:337526899商务合作:1808本平台招聘业务主管一名,要求:女性,20岁...
2019-8-20 21:37
阅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云南论坛网 Inc.

Discuz! X3.4Powered by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